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注册忘记密码

大青海

大青海 门户 查看主题

莫家街小吃——“长沙一绝” 罗家臭豆腐

发布者: 馋猫咥西宁 | 发布时间: 2013-3-30 14:29| 查看数: 154077| 评论数: 7|帖子模式

莫家街市场对面新开了一家“长沙一绝”罗家臭豆腐。
; a! g, X; G6 w/ w经过网友的考证,说味道不错,有从长沙回来的网友说简直和长沙的味道一样。
: Z6 X" v# t1 e: s. c# K% _
网友@念禾-Teresa 说:
' `0 C; U. |% z; W2 R' i6 E离开湖南四年,最怀念的莫过于湖南的卤粉和臭豆腐。今天、今天、今天竟然在西宁吃到了和湖南外型和味道都一模一样的臭豆腐。味道超赞!快来回味、快来!
$ R2 V* A6 I5 {, d
1.png $ p/ T7 y8 F# ]0 v
1 X% R% _# v4 k( p
今天,一定要去尝一尝,位置在莫家街市场入口正对面,详细路线见下图:- L( w8 Q1 A1 @2 J
2.png
6 c+ z* q( [; j" Q; V; {
, g# F+ A6 k& Y& g1 `- H P1030482.jpg 6 ]! g; E9 v6 Y+ B' J

, U8 [' F) y) ~; V P1030468.jpg . ^6 c5 @1 F; v7 `1 b* f

- ?& I8 s4 p% A; f干净整洁的备货室6 F( N5 q9 W9 o  ^5 Z& [; M; b
P1030447.jpg
/ n6 `' I; A& c* K0 i$ {6 n
) Y" C- l- P% `0 S: ?老板很注重清洁卫生,大蒜每次剥好都会进行清洁
# x- S6 v. X5 A( n6 V不像有地方,直接使用
3 C0 a: E8 W* K4 d. s P1030445.jpg
9 a3 Y; {: g  q1 H$ O: p8 E+ {: u, S7 n! C5 x! t
老板说罗家臭豆腐绝对经得起考验$ C, z. f1 {' H2 Z6 W6 U8 z
豆腐都是纯天然蛋白发酵6 n+ R. r3 ~% h
使用香菇,黄豆,冬笋等等植物发酵
& A( Y- m& P9 N- o绝对区别于不良商家的动物发酵& L! O* I- ~- t, b# e: [
豆腐都是从长沙直发哦!!品质严格把关  Q& u; c% P5 E4 v& ~! K
绝对长沙制造,这是即将进锅的豆腐,旁边是秘制酱料哦
/ S) ?  O" G3 I$ l1 D$ Y* J P1030449.jpg * x& P8 X! K* r4 Q
( L) Y) h0 Z, d! J. a
虽然是油炸食品,但是原料也绝对健康3 v# a# O, f& G2 C7 D  v
使用的油是金龙鱼纯菜籽油& ~0 I# }: [9 m: g7 `4 e
按照公司规定,每5个小时就必须更换一次, ~) o+ G5 u, h
品质绝对有保障哦3 F4 `1 v) ?: Y3 C' }$ g) J: L2 _
P1030443.jpg
$ {+ R  g/ F  W# D% o% I* t& Q9 ]2 A7 l2 p2 a, K  ?4 G- A
现在,终于可以等待美味又正宗的罗家臭豆腐啦7 ^8 z, X: S* a! P& U2 ]
首先要高温油炸哦7 J- d) y; Y6 [6 Y
P1030453.jpg
2 C- h+ A/ x2 p( p' N+ H$ b. H; M" n& Z/ ]2 t
P1030457.jpg
5 O- \' P" e; ]" d2 O
4 K& V" ]) q" Y7 ?
( p0 R9 f! z7 b" Y  F/ ?! X7 i9 k6 Y看着已经出锅的臭豆腐,是不是很迫切品尝它的美味呢!
& y- {7 |0 G2 E2 C1 g P1030460.jpg
7 m; j, [/ n1 e. |* p5 I: R: `5 K- h% R. z: V4 ]- O
接下来要加上秘制的调料哦7 v4 g6 f/ b! C2 r
P1030454.jpg 0 S( Q& _, R  _4 u, @; k/ j
7 W) m# m9 Y- h. I; V
很快就能品尝到美味又正宗的长沙臭豆腐啦% C' F6 x+ L! U
老板很舍得放各种酱料哦,所以口味一定很棒的" A# A9 d- i' ~( M7 G' Y- B
P1030475.jpg
  z$ t1 w- b7 d7 u8 _, w) d3 _. \
3 c2 e) `/ B) {8 J哇,是不是很有食欲呢!!
) u) g$ e$ Q* D* h6 ^9 q P1030476.jpg , [& B7 z2 x, X2 M, U# O# ~* z
% P, z  t5 o/ L+ N) H& J) J4 o8 ^
还有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,都是有相关部门的检验书呢! @7 Y0 m" _/ L2 _5 t" H
所以绝对可以放心食用啦
- D& {2 B9 b0 e; O% ?% R% |+ h/ Y P1030464.jpg
& L* Z: K) e$ n' s- Q# d# N$ z! ]. N/ K. ~  J  X
赶紧尝一尝啦
5 Z1 t# \( U# |" ?- r0 L一定要蘸着汁水吃哦!这才是正确的吃法!!# w, G2 c" V/ j2 I
P1030479.jpg
& c' h. e8 w: N3 o$ J& ?
  {! n# d# N9 o4 q+ S' b- W是不是好诱人呢,有没有一种置身长沙街头的错觉?!
) u! i6 [7 a$ |; t, |品尝长沙一绝,罗家臭豆腐,连名主持何炅也超爱呢3 ~- B$ Z; b% K0 U; P
3.jpg
- U$ f. t0 D. J. B0 Z
% B( s/ b9 ]! Q- e( x7 A 4.jpg
; u) S. @4 _7 w% K6 e' Y& r9 e0 W+ e( p7 \
智勇大冲关.jpg
! u" p* Q4 P( @2 n
6 B8 x) s/ X8 S$ v5 I: F' k* {莫家街罗家臭豆腐,最正宗的长沙美味~!
, c6 p. f0 \- T& ~
$ M! A% K0 ]  ~. g7 X0 G
" u* }) \4 |2 {

最新评论

回复 远足 发表于 2013-3-31 09:49:46
昨天去了,人比较多,排队的大概有十几个吧,等待的时间比较长,好像正在招加盟店。周围环境很脏,都是吃臭豆腐留下的痕迹,是不是他们该雇个人清理一下?小份6元,5块。大份12元,6块。味道,我家孩子说喜欢吃,我因为不爱吃辣的就只尝了一块,觉得不错,和在长沙吃到的差不多吧。
回复 beibei2 发表于 2013-11-22 11:58:46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 daqinghai 发表于 2013-11-22 13:17:30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回复 daqinghai 发表于 2013-11-22 14:27:50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 beiliren 发表于 2013-11-22 15:49:47
沙发!沙发!
回复 daqinghai 发表于 2013-11-22 17:54:43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移民水星的鱼 发表于 2018-11-16 20:26:31
很好吃的样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